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蓬安:“互联网+监管”及“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10 09:05 | 来源:蓬安融媒

3月8日下午,全县“互联网+监管”及“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杨荣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互联网+监管”和“一网通办”工作是推进政府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一项重大改革,是落实环境大优化攻坚行动、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争先进位、捍卫荣誉,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真正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勇气、钻的劲头,持续抓好“一网通办”和“互联网+监管”能力的巩固提升,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强弱补短、靶向发力,紧盯弱势指标,下深水、出实招、破难题,加强部门间统筹协调、沟通配合,知责明责、勇于担责、主动履责,共同推动“一网通办”和“互联网+监管”能力提升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要严督实导、逗硬考核,坚决确保各项任务“点对点”落实到部门、“项对项”落实到专人、“件对件”落实到质量。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互联网+监管”和“一网通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