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嘉陵区召开2023年第一阶段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8 14:30 | 来源:嘉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推进政务数据资源应归尽归工作,嘉陵区立足2023年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第一阶段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召开2023年全区第一阶段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议,全力做好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数据上传、开放共享等系列保障工作。

一是围绕中心部署,抓牢大方向。按照“应挖尽挖,应编尽编”的原则,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并吃透政策,从源头上保障任务的合理性。

二是围绕重点部署,抓牢“大数据”。对照目标任务,对相关单位进行目标分解,其中对医保、社保等涉及大数据单位进行重点安排,要求相关单位务必对照目标任务,确保本单位数据共享到位。

三是围绕工作成效,抓牢“安全绳”。在确保数据准确的前提下,不断强化信息隐私保护,做到每条挂接信息必做脱敏处理和保密审查,防止敏感信息外泄,从源头保证数据安全;对开放类数据,要求务必做到隐私脱敏处理,确保数据共享开放有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