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古正举出席南充市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时间:2023-05-23 11:20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2日上午,南充市2023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推进活动在高坪区举行。当天现场启动推进重大项目80个,总投资38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9亿元。随着这些项目的建设启动,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实支撑。

市委书记古正举出席并宣布重大项目建设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华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权主持并通报全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省关于项目投资工作系列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1至4月,300个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41.5亿元,完成率49.2%;34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5.9亿元,完成率52%,项目投资持续保持强劲态势。此次现场推进重大项目80个,总投资38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5.9亿元,项目涵盖创新及产业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及社会事业等领域。其中,临江新区范围内项目15个,总投资10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8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的工作导向,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奋力推动全市项目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高坪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第二季度高坪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成都铁路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谢尧代表企业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副市长史燚,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方代表、企业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现场推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