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欧阳梅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时间:2023-05-30 09:0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29日上午,南充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梅为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欧阳梅强调,设立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整合资源、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南充建设的有效举措。要准确把握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预防为主、夯实基层基础,全方位执行疾控体系改革实施方案,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要乘势而上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市疾病预防控制局要全面落实疾控改革方案任务,确保在改革过程中职能顺利传递、队伍平稳过渡、工作稳步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与疾控系统要以本次改革为动力,强化系统统筹,严格落实“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疾控体系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衔接。

市疾控局的成立标志着全市疾控体系改革迈入新的阶段。该局是由市卫生健康委管理,整合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责组建而成的副县级行政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