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我市举行“青春无毒·喜迎大运”
2023年南充市禁毒文艺汇演

时间:2023-06-03 09:34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日晚,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喜迎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由南充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无毒·喜迎大运”2023年南充市禁毒文艺汇演在南充一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剑出席活动并致辞。

岳剑在致辞中表示,要压实责任抓禁毒。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决策部署上来,压实禁毒责任,着力防范涉毒风险,解决突出毒品问题,提升禁毒治理能力;要营造禁毒浓厚氛围。坚持把毒品预防教育置于禁毒工作优先位置,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宣传专栏等阵地建设作用,持续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防毒的浓厚氛围;要重拳出击抓禁毒。始终坚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方针,深入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开展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持续形成强大震慑。

当晚,由南充一中、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多所院校带来精彩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