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南充举行

时间:2022-11-05 12:27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4日上午,由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南充市召开,主会场设在阆中市。此外,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开幕式将同期在阆中市举办。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古正举,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严飒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王成平,南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阆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唐硕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就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筹备情况、配套活动、保障工作以及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

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四川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大会将宣布第四批天府旅游名县、第二批天府旅游名牌(名镇、名村、名宿、名导、名品)、第三批四川文旅龙头企业、第二届文化旅游工作“金熊猫”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授牌。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同步推出四川文化和旅游主题展、21市(州)文化和旅游招商项目展、南充市文化和旅游特色展、天府旅游美食展等系列配套活动,以丰富内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助力建设新时代文化强省、旅游强省,擦亮“天府之国”“安逸四川”“熊猫家园”“古蜀文明”金字招牌。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充坚持把办好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摆在重中之重位置,系统谋划、精心部署、统筹推进,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同时,坚持“精准办会、高质量办会”,充分借鉴往届成功办会经验,届时将全方位、立体式展示“安逸四川·锦绣南充”美丽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