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间:2022-12-28 09:38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7日,记者从《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充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发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先佐介绍《条例》立法背景、立法过程、主要内容及特点时说,南充是红色资源大市,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条例》正式施行,是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法治南充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还是加强我市红色资源保护的一件大事。

按照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宣传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立法情况;讲好立法故事,将立法宣传作为普法工作重要抓手,积极引导社会舆论,把《条例》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宣传好。同时要在全社会掀起认真学习法律、严格遵守法律、高度崇尚法律的热潮,为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