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3-06-05 08:48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日,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活动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保吉祥物是“小山小水”,主题歌曲是《让中国更美丽》。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谋划了“六·五”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具体包括组织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六·五”校园活动月、“美丽南充,我是行动者”环保公益等7大活动。

其中,“六·五”校园活动月已于5月中旬启动,为期1个月,主要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大中小学生开展“逐梦新时代环保我先行”主题征文、绘画、摄影作品比赛,引导全市大中小学生了解环保、认识环保、感悟环保、热爱环保、投身环保,着力打造南充校园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特色品牌,不断巩固和加深全市大中小学生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与认识。

据介绍,6月5日,我市将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对全市和各县(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进行宣传展示,让市民更广泛地了解环保知识,扩宽环保视野。

发布会上对全市上半年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情况进行了公布,并就各媒体的提问进行了答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