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2-032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充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2-08
文号
南府发〔2022〕54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对王威、李龙、肖正保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进行表扬和奖励的决定

时间:2022-12-0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近年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加快推进法治南充、平安南充建设进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们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侵害时,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积极参与灾害事故抢险救援,谱写了时代正气之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推进南充改革发展稳定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四川省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条例》和《南充市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实施办法》,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决定对王威、李龙、肖正保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进行表扬和奖励,奖励每人人民币5千元。

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英勇无畏、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和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忘我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勇事迹,不断完善先进人物表扬激励机制,健全权益保障和服务管理体系,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积极参与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良好氛围,为推动平安南充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名单




南充市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