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3-008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充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7-07
文号
南府函〔2023〕73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和南充市临江新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的通知

时间:2023-07-07 | 来源:南充市政府办公室

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加快建立自然资源政府公示价格体系,完善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与监测,促进自然资源保护与合理开发利用,进一步强化土地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自然资源评价评估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2〕13号)和《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公示地价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川自然资办函〔2022〕79号),我市已完成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和南充市临江新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评估工作,制定了我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和南充市临江新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两项成果通过了自然资源厅技术检查,已经南充市第七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南充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和南充市临江新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成果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和管理规定,现将成果予以公布。

附件:1.南充市2023年城区基准地价成果一览表

2.南充市城区各类用途土地级别范围分布表

3.南充市城区各类用途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4.南充市临江新区基准地价成果一览表

5. 南充市临江新区各类用途土地级别范围分布表

6.南充市临江新区各类用途土地级别与基准地价图

南充市人民政府

2023年7月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