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索引号
115111000087538832/2023-0088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南充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3-07-25
文号
南府函〔2023〕76号
有效性
有效

南充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高坪城区部分新建(规划)道路命名的批复

时间:2023-07-25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高坪区人民政府:

你区《关于高坪城区部分新建(规划)道路命名的请示》(高府﹝2022﹞34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位于螺溪街道物流社区,南起金河路,经物流南路、物流大道、物流北路(新命名)、达成铁路后向北延伸,长约2500米,宽约50米的道路命名为“物流中路”。

二、同意将位于螺溪街道物流社区,南起金河路,向北经物流南路、物流大道至物流北路(新命名),长约2100米,宽约30米的道路命名为“物流西路”。

三、同意将位于螺溪街道物流社区,南起金河路,经物流南路、物流大道向北延伸,长约2100米,宽约30米的道路命名为“物流东路”。

四、同意将位于螺溪街道物流社区,东起物流中路(新命名),向西经物流西路(新命名)至中源大道,长约1800米,宽约20米的道路命名为“物流北路”。

五、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小龙门社区,西起临江南路,经江东中路八段向东延伸,长约1400米,宽约33米的道路命名为“鹤江路”。

六、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小龙门社区,西起江东中路八段,向东延伸约600米后转向北延伸约400米至碧江路(新命名),长约1000米,宽约14米的道路命名为“凤江路”。

七、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小龙门社区,东起林海北路,向西经江东中路八段至临江南路,长约1200米,宽约15米的道路命名为“碧江路”。

八、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城社区,南起望城路,经向阳南街(新命名)、向阳街、向阳北街(新命名)向北延伸,长约700米,宽约16米的道路命名为“向阳中街”。

九、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城社区,东起向阳中街(新命名),向西至江东中路七段,长约125米,宽约40米的道路命名为“向阳北街”。

十、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城社区,东起望鹤路六段,向西至向阳中街(新命名),长约125米,宽约20米的道路命名为“向阳南街”。

十一、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南起林安路(新命名),向北经林荫路(新命名)至望青路,长约1100米,宽约18米的道路命名为“林育路”。

十二、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南起望青路,向北延伸约600米后转向东延伸经永安路至林泉路(新命名),长约1000米,宽约18米的道路命名为“林秀路”。

十三、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东起林泉路(新命名),向西经永安路、逸林路(新命名)至林育路(新命名),长约600米,宽约60米的道路命名为“林荫路”。

十四、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东起林泉路(新命名),向西经永安路约500米转向南经林荫路(新命名)至林安路(新命名),长约1000米,宽约40米的道路命名为“逸林路”。

十五、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南起林安路(新命名),经林荫路(新命名)、逸林路(新命名)、望青路、林秀路(新命名)向北延伸,长约1500米,宽约20米的道路命名为“林泉路”。

十六、同意将位于白塔街道望江社区,东起林海北路,向西经林泉路(新命名)、永安路、逸林路(新命名)至林育路(新命名),长约2300米,宽约24米的道路命名为“林安路”。

十七、同意将位于都京街道庙儿嘴社区,西起元宝山山坡脚下,经玉峰路(新命名)、玉石路(新命名)向东延伸,长约1000米,宽约12米的道路命名为“玉嘉路”。

十八、同意将位于都京街道庙儿嘴社区,南起玉皇路,经玉嘉路(新命名)后向北延伸,长约700米,宽约12米的道路命名为“玉峰路”。

十九、同意将位于都京街道庙儿嘴社区,南起玉皇路,向北至玉嘉路(新命名),长约200米,宽约12米的道路命名为“玉石路”。

请组织民政部门做好道路标志牌及楼门牌号编制登记工作;公安交警部门做好交通标志牌的制作和设置工作;住建、交通、城管等部门清理规范业务领域内标志标牌。严格使用批复的标准地名,方便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

此复。                     

                               南充市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