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司法局:《南充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解读

时间:2022-12-30 15:20 | 来源:市司法局


一、编制背景

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化管理,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明晰行政许可权力边界、规范行政许可运行,对于打造更加公平高效的审批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的通知》(川府发〔202218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川办发〔202249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编制《南充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以下简称《清单》)。

二、编制过程

根据《四川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经过部门初制、审核反馈、修改定稿等程序,对我市行政许可事项进行梳理,形成《清单》,征求了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相关市级部门意见,并按程序进行了合法性审查。

三、主要内容

《清单》所列行政许可事项共369项,逐项明确事项名称、主管部门、实施机关、设定和实施依据等基本要素,涵盖食品药品、教育体育、交通运输、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行业领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