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南充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若干政策措施出台

时间:2023-04-29 09:05 | 来源:南充日报

28日上午,在南充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暨第二届南商大会上,《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措施》)正式发布。

根据《措施》,我市将从“全力排忧解难,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轻装上阵”“积极支持指导,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大胆发展、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安心生产、舒心创业”“减轻发展负担,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共享红利、多作贡献”4个方面,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具体措施则包括:强化市场主体发展的同等待遇、精准对接民营企业的融资需求、增强民营经济发展的人才供给、支持民营企业提档升级、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减轻税费负担、强化民营企业用地保障等。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负责人介绍,出台《措施》,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大政方针,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着《措施》的出台,也引起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的强烈反响。市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彭小平认为,《措施》的出台,将实事办到了民营企业家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民营企业的水平,满足了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的所需所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