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09-18 11:40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5月7日下午,市长向东在市政府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南充“十二五”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规划(送审稿)》、《南充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送审稿)》、《四川省升钟水库灌区二期工程勘察设计合同(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和《关于加快南充现代物流园建设与发展的意见(送审稿)》、《关于发展小型微型企业的若干意见(送审稿)》,研究南充市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解决报征北部新城等用地涉及耕地占补平衡指标购买资金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