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2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09-29 15:3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市长向东在市政府310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27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有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五险合一”信息化建设事宜,要求“五险合一”信息化建设要立足综合性开放性平台的需要,科学论证,远近结合,既要考虑当前功能需要,又要注重与相关系统的对接,预留足够的扩展空间。

    会议听取了有关化学工业园区铁路专线建设事宜、全市国省干道水毁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化学工业园区铁路专线建设方案,将全市国省干道水毁恢复工程作为应急工程,分级组织实施。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快城市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事业既是惠民工程举措,又是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降低尾气排放的重要途径,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搞好并组织实施公交专项规划,加强公交事业保障;公交公司要科学管理、科学营运,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还研究了拟建城区嘉陵江桥梁、第三届中国(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相关事宜。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监管、应急值守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和保障,营造好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