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2-12-28 08:27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8日,市政府召开五届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实施方案》、《南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文峰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方案等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在会上要求抓紧做好年底收尾工作,认真谋划明年的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谢和友,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根据《南充市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实施方案》,全市从2013年1月1日起取消8个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点:G318线长乐收费站,S101线大河、安坝收费站,S203线金城、蓬安收费站,S204线观音收费站,S302线姜家拐收费站、X5043线潆溪经新政至马鞍公路金台收费站。向东指出,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有利于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减轻人民群众负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并积极推动此事。要积极做好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点的前期准备工作。要尽快稳妥地做好收费站取消之后原有人员的安置问题。要及早确定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取消之后公路的养护方案和措施,保证公路养护有足够的资金来源以及科学的保障机制。

  会议原则通过了文峰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方案。向东强调,文峰污水处理厂厂址的确定一定要结合嘉陵江第一曲流和牛肚坝的整体开发来统筹考虑。文峰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既要为文峰片区服务,又要充分考虑到嘉陵江第一曲流和牛肚坝的开发。水务、规划、旅游等部门要充分对接会商,选定一个对嘉陵江第一曲流影响最小的厂址,尽快推进文峰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尽早发挥作用。

  关于做好年底收尾工作以及谋划明年工作,向东要求大力做好项目推进、资金安排、全年指标完成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尽早研究、安排,确定明年工作重点。要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南充的实际情况尽早安排明年工作,争取明年开好局,实现“开门红”。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精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