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3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1-22 09:58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1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34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三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以及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BOT投资人确定方式等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朱家媛、袁刚、廖伦志、邹平,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了调整市辖三区城乡居民低保标准的事项。为缓解低保困难群众生活压力,保障其基本生活,从2013年1月起,市辖三区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由每人每月240元调整到每人每月30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将由每人每年1260元调整到每人每年1600元。会议还研究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BOT投资人的事项。

  会议安排了当前工作。向东指出,刚刚结束的“两会”,对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落实工作报告所涉及的各项任务,将其逐项细化,目标督察部门要拿出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所涉及的分管领导、责任单位和进度计划,强化监督力度,又好又快地完成各项任务,力争实现开门红。

  向东强调,要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气氛,在人流物流集中的主要节点上做好节日点缀,但要勤俭节约、避免铺张浪费。要加大巡查和监管力度,确保节前良好的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直接到市场去,到安全生产的一线去,把各个方面的工作落实到操作层面和执行层面,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