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4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06-27 08:40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6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建设责任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工作方案》、《西充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监督管理办法》。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冯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袁刚,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延茂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两名人大代表、两名政协委员、6名市民代表列席会议。据悉,这6名市民代表是从460多名报名者中随机抽取产生,涵盖教师、自由职业者、农民、律师、物管、工程师等职业。

  据了解,南充市建设责任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政府工作方案(草案)历经多次讨论修改,并书面征求市人大、市政协、市委党校及25个相关部门意见,此次会议原则通过这4个工作方案,并将向社会公布,充分征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此前,建设“开放型”政府已经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西充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监督管理办法》。向东指出,以建设“开放型、责任型、服务型、法治型、廉洁型”为主要内容的“五型政府”关键在于抓落实。建设“五型政府”必须接受社会各界的参与和监督。

  向东强调,西充河的水质直接关系到市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西充河的治理,市委、市政府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西充河的治理要充分落实属地原则,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充分征集社会各界对《西充河流域污染综合治理监督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充实完善。西充河的治理必须是全流域治理,与“引嘉入西”工程有机结合,动员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治理。

  会议充分听取了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