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5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10-23 08:21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0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54次常务会议,会议决定取消和下放5项行政许可项目。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同意取消酒类经营许可项目审批。市级下放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同时决定将承接的省上下放的外商投资电影院放映经营许可、蚕茧收购资格认定、拖拉机驾驶资格认定三项行政许可项目,也进行下放。至此,我市保留市级行政许可项目89项,为全省最低。

  会议还对猫儿山垃圾填埋场处理抢险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向东指出,猫儿山垃圾填埋场处理抢险工程涉及环保、事关民生,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抓好该项工作。要加快做好溃坝现场污染防治和污水处理工作,防止污水流入嘉陵江;在修建拦护坝及配套工程时,要充分听取相关各方意见,完善工程项目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