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6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3-12-18 08:58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6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4年市辖城区拟建城市重点项目等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杜延茂、刘作鸿出席会议。

  2014年城建重点项目编制工作于今年6月启动,通过网络、信函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市民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收集有效建议600余条,并多次征求市级相关单位和三区政府的意见,市委、市政府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

  根据各方意见,初步拟定2014年市辖区实施城市重点建设项目42个,其中,市级重点考核项目14个,市本级新建重点项目25个,市本级续建重点项目8个。引嘉入西北部新城水环境治理工程、国际商贸城建设工程、西门市场周边安全隐患整治工程等,纳入明年城市重点项目。

  向东指出,2014年市辖城区拟建城市重点项目,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拓展新城、激活新区、优化旧城、畅通三区、扮靓出口”的思路进行编制,充分征求了人大、政协、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广大市民的意见,充分体现了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要求,突出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城建重点项目的编制按照“五步工作法”的原则,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此做法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我们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充分征求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市民的意见,这是建设开放型政府的重要内容,要持之以恒并不断完善。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辖城区扬尘污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南充市电梯安全管理办法》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