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6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1-28 11:21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7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65次常务会议,就改善空气质量有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邹平、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

  据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检测系统实时检测数据表明,近期主城区空气质量指数在全省、全国排位出现下滑。据市环保部门分析,造成这一状况的原因,主要是扬尘污染、汽车尾气排放和气象因素叠加所致。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对主城区工地扬尘污染控制措施,对城市街道要定期冲洗,要对黄标车进行限制和改造。会议同意将环境污染治理与目标考核挂钩。

  向东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视空气质量指数情况,适时启动相关预案,采取相应措施。市辖三区要进一步强化扬尘控制措施,强化治理责任。要加强对重点工地、重点企业监控,以月为单位定期公布相关数据,加大违规处罚力度。要进一步优化大气污染防治方案,严格落实控制和治理措施,还市民一片蓝天。

  会议研究讨论了《2014年市级重点项目计划》、《2014年全市实施“20件民生大事”和“十项民生工程”》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