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4-24 06:45 | 来源:南充日报
    4月14日,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并决定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作为市政府常务会议的固定程序。
  向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积极贯彻,用于指导自身学习和工作。
  向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督促本部门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将教育实践活动抓深、抓实、抓透,使党员干部得到一次良好的党性锻炼与精神洗礼。
  会议还对其他议题进行了审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荣久华,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杜延茂、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