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7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5-06 06:37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4日,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74次常务会议,对拆迁还房建设安置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今年9月下旬在南部县举办“2014年全国汽摩场地越野锦标赛(四川南部站)”等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朱家媛、杜延茂,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拆迁还房建设要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缩短工期,让群众尽快住进新房子;涉及拆迁还房建设安置许可,要尽量精简程序,缩短办理时限,实现提速;在收费方面,能免则免、能减则减,减轻群众负担。在办2014年全国汽摩场地越野锦标赛(四川南部站)过程中要认真贯彻“八项规定”,既要办好节庆,提升南部、南充的良好形象,又要务实节俭;要形成充分完备的预案,确保整个赛事顺利安全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