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8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08-12 09:58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8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81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修订后的《南充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传达贯彻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彬,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即将实施的新《环境保护法》。向东指出,项目建设要强化环保意识,完善环评手续;要突出环保工作重点,在西河治理、大气污染防控、噪音污染控制等方面,要有科学的长效机制,确保控制治理到位;要落实环保责任,严格环保执法。

  《南充市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在突发事件分级分类内容中新增了雾霾天气、网络与信息安全、地下管网、金融风险等方面内容,更加贴近实际;在应急预案体系中更加注重基层基础,新增了基层应急预案和单向活动应急预案制订和备案工作;更加注重对突发事件运行机制每个环节及内容进行充实和完善;在应急队伍保障方面,更加注重科学、专业救援。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向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务必做好农村道路防护设施建设和维护,持续开展暗查暗访和实战演练,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和问责制度。

  会议还审议了《南充市公交站台设施管理办法》、《南充市道路管理办法》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