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8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10-14 16:57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14日下午,市政府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8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城镇补充医疗保险调整方案》。
  会议对我市2015至2017年城镇补充医疗保险方案作出了相应调整:我市城镇居民(含在校学生)、城镇职工(含退休)补充医疗保险年缴费标准将维持不变;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比例和补充医保的净赔付率将进行相应调整。其中,在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比例中,将取消现有政策中,市内市外报销比例不同的规定;取消基本医疗保险封顶线以上报销比例80%的规定;并将意外伤害纳入疾病报销范围。
  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的年度住院累计合规医疗费用,将进行高低分段报销。分段为:0至3万元、3至6万元、6至10万元(10万元以上不予报销)。各段的报销比例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按照相关规定,参保人员补充医疗保险待遇报销,市内就医的,在定点医疗机构与基本医疗保险费一起即时结算;在异地就医的,按基本医疗费用报销流程同步结算。
  会议还研究了规范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等事宜。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廖伦志,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