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12-09 14:55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8日下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传达贯彻中、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市辖三区新建(规划)道路、公园命名有关事宜。
  市政府副市长胡光明、朱家媛、廖伦志、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星照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充分认识《城乡规划法》的权威性、严肃性,严格执行《城乡规划法》。要在统筹城乡大背景下,特别重视城镇规划体系建设,更加重视县域城镇规划。要注重多规衔接,进一步强化规划意识,把全市城乡建设得更加宜居、美丽,确保城镇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领导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年末岁尾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相关部门要加大对高危行业、高危企业安全检查,强化暗查暗访,把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确保不出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市民政局对市辖三区55条新建(规划)道路和5个公园进行了初步命名。会议通过了该命名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