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4-12-24 09:07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完善城镇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冯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光明,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刘作鸿、林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向东指出,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发展新形势,把握经济新常态,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做到无愧于职责。要对照年度目标,认真梳理各项任务,找到差距,拿出措施,努力冲刺,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完善城镇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实施方案》。该方案重新拟定了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和待遇支付两个管理办法。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征缴从“在职工资、退休费双基数缴费”改变为“在职工资单基数缴费”;适当提高了城镇居民未成年人缴费标准,调整政府、民政、残联专项资金对困难群体参加城镇居民医保个人缴费的补贴标准;调整参保人员转移实际缴费年限互认的范围,将省内转移纳入医保实际缴费年限互认范围;调整城乡居民转城镇职工医保的待遇享受期和年限计算办法;调整城镇职工重病补充医疗保险待遇支付办法;非公立医疗机构按本地同等公立医疗机构标准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会议还审议了《南充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工作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