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9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1-27 11:24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26日下午,市政府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9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突出重点,深入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把安全生产要求和规程落实到操作层面,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胡光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朱家媛、廖伦志、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始终保持一丝不苟、抓早抓小的认真精神;始终保持身体力行、一抓到底的务实作风,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监管是政府法定职能,要进一步明确和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直接监管、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各级政府属地监管的职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统筹推进全面检查、特定时段检查、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检查、行业部门例行检查等不同层次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立足操作层面剖析安全生产的隐患和问题,从硬件建设、机制完善等基础工作入手,系统研究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要建立健全安全隐患台账制度和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