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6-02 10:07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川东北和攀西经济区座谈会、全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15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省委川东北和攀西经济区座谈会是在当前宏观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很大的背景下召开的。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王东明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分析研究,梳理当前工作,特别是投资工作和项目工作,既要主动争取支持,更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落实我市出台的69条稳增长措施,加快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进一步增添发展后劲。
  今年,省上给我市下达了建设幸福美丽新村400个、新村聚居点630个、完成2500套农村廉租房建设的新村建设目标。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在新村建设工作推进中不能千篇一律,要完善各项规划,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突出产业支撑,配套功能;要整合项目资金,统筹资源,强化工作责任,逗硬考核,扎实推进新村建设。
  在全市2015年普通高考工作中,我市共有53040人报名参加高考,报名人数居全省第二位。全市共设考点24个,考场1701个,设集中食宿点54个,其中市辖三区设集中食宿点23个。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好考试期间组织实施工作,完善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国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廖伦志,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唐燕、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