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0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6-18 09:46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08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听取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举办首届全国钓鱼运动会暨第七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有关情况。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和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潘国华,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税收征管法,积极组织税收收入,全面强化税收征管,大力优化纳税环境,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认真行使查处税收违法行为的职权。税务部门要率先规范征收秩序,落实好纳税人享有的各项权利,督促纳税人依法履行法定义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税收征管工作,不断推动税收征管工作的法制化、科学化和规范化进程,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在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后,向东指出,毒品严重摧残人类健康,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秩序,全市要建立预防毒品犯罪的防治体系, 跟踪帮教措施要落到实处,减少吸毒人员复吸率。公安机关要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新型毒品的发展蔓延势头,从源头上切断毒品犯罪。加大对辖区内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和管理帮教力度,广泛深入地开展经常性的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扩大禁毒预防教育的覆盖面,引导青少年知晓毒品危害、远离毒品犯罪。
  会议通报了首届全国钓鱼运动会暨第七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将于2015年9月18日至23日在南部县升钟湖举办。赛项包括:第七届中国升钟湖钓鱼大奖赛、2015年全国钓鱼俱乐部挑战赛、2015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总决赛(COB)、第三届中国升钟湖国际舟钓大奖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