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09-23 10:21 | 来源:南充日报
    9月22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17次常务会议,审议《南充市工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研究文峰新城省级示范校(园)项目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工业发展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应符合国家、省有关产业政策和我市关于促进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要立足缓解工业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两化融合、节能降耗、融资担保、信用建设和产品促销、市场拓展,支持培育小微企业升规,支持工业园区小微企业孵化园等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重点,以及兑现落实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支持鼓励工业发展的相关政策,积极推进构建工业经济发展壮大的财政政策支持环境。
  会议要求,此次修订完善的《南充市工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要按照“公平公正、安全规范、择优扶持、统筹安排、专款专用、加强监督”的原则,重点考虑工业发展资金对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带动作用,综合运用因素分配、竞争立项、据实据效等方式分配工业发展资金,建立健全工业发展资金“红黑名单”制度,积极加强对工业发展资金的使用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指出,为加快南充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峰新城建设,完善文峰新城城市功能配套,解决我市优质教育资源紧缺问题,有必要在文峰新城启动建设省级示范校(园)项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支持、规范操作,加快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