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1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5-10-16 09:4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10月15日上午,市长向东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第11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有关情况、精神,审议《南充市重大工业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此次我市组织赴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单位衔接汇报有关工作,得到了有关部委领导的肯定,获取了有关政策的最新信息,收获很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对接国家有关稳增长政策,密切跟踪相关项目进展,加快实施进度,认真抓好有关议定事项的落实,全力以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认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在全省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既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也是对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市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要求部署,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要把落实讲话精神体现在服务型政府建设中,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正风肃纪,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要结合自身实际和“三严三实”教育,抓实落地见效,树立南充政务新形象。
  会议指出,为加快推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总量和发展质量,根据我市实际,从2015年起建立全市重大工业产业发展扶持资金,扶持重大产业项目,引导重点产业集约化发展。要按照《南充市重大工业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中的要求,突出重点、科学使用、公开透明,有效发挥资金的引导、扶持、激励作用,规范资金的使用管理。同时,市级各板块也要研究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加强对应衔接,确保资金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