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3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05-06 09:39 |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5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朝华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2016———2018年公路水路交通建设推进方案(南推方案)的实施意见》。宋朝华要求,要加大对“南推方案”的政策、资金配套力度,迅速开展交通大会战,推进交通大发展,建成综合交通枢纽。
  “南推方案”确定从2016年至2018年,以“6+20+N”交通项目为重点,加快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内河水运、运输场站、养护设施及智慧交通建设,规划完成投资350亿元。
  宋朝华指出,“南推方案”得到了中、省的大力支持,南充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南推方案”顺利实施。要加大市、县两级财政预算资金安排力度,各县(市、区)按照实际的项目数量、里程确定资金投入量;要加大招商力度,积极探索重大交通项目采取“BOT”“PPP”等方式,让政府资金真正发挥“四两拨千斤”的效用;要加大对上争取的力度,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向上汇报衔接,力促中、省资金尽早落地落实。
  宋朝华强调,要大力强化项目的政策配套。尤其在项目招商时,要带着规划招商,带着条件招商,带着政策招商,切实增强项目吸引力,吸引民间资本踊跃投入到南充三年交通大会战中来。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南充市创建食品安全放心城市工作意见》,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南充军分区政委佘东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单木真、贾德华、刘作鸿、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市政府党组成员向贵瑜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许东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