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4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1-01 18:05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45次常务会。吴群刚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奋力推动实施“155发展战略”,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贡献。
  吴群刚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系统地、认真地学习全会公报,掌握内涵实质;要自觉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各项要求,做到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将党的群众路线与工作有机结合、自觉担当奉献、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吴群刚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吹响了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的冲锋号角,务必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发展。逐一研究、逐一分析、逐一对接,细化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优化发展举措,制定任务书、排出时间表、画好线路图,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吴群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个决战全胜”目标,查找差距、细化举措,奋战六十天、决战四季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超额完成;要及早谋划来年工作,确保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顺利实现“开门红”;年末岁尾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高发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市政府党组成员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