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1-08 09:3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46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建立全市工业园区项目流转、利益分享、企业退出实施办法等议题。
  吴群刚指出,建立全市工业园区项目流转、利益分享、企业退出实施办法和全市工业园区设置、撤并管理办法,对于全市工业发展形成合理区域布局、创新发展机制、促进资源节约利用,以及形成齐抓共管的态势,都具有重大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加强引导,突出“一园一主业”“园区有特色”的发展基调,加速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在园区落地。要合理规划项目建设,并建立奖励机制,通过年底排名,对投资强度大、产业强度大的项目进行奖励。
  在审议关于资助高端人才(团队)的请示报告时,吴群刚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充分结合“155发展战略”“嘉陵江英才工程”和“双创”工作,强力打造更多的领军团队、精英团队和优秀团队;要制定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人才培养计划,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公布南充市第四批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请示等议题,并传达贯彻了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建设行动现场会议精神(书面)。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刘作鸿,市委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沈一凡,市政府党组成员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