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五届第14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2-19 11:47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五届市政府第149次常务会议。吴群刚要求,要积极谋划安排,多方争取支持,奋力推进明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大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全市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实施方案(送审稿)》。吴群刚说,人民政府为人民,民生工程就是重要体现。明年的重大民生工程、民生大事一旦正式确定下来,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落实牵头责任、会办责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共同推进。要将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落地落实、按时交账。
  在审议2016年贫困村退出事项时,吴群刚指出,今年全市全力开展脱贫攻坚,全年目标胜利在望。明年全市的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要及早谋划安排工作,奋力取得脱贫攻坚开门红。同时,认真解决好“插花式”扶贫难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胜。
  会议还审议了《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计划草案》《对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区域发展推进机制的指导意见工作方案》等。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李正元、单木真、贾德华,南充军分区政委佘东明,市政府副市长唐燕、林建国,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