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市政府六届第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1-13 11:48 | 来源:南充日报
     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吴群刚强调,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责任意识、项目意识、效果意识,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奋力推动“成渝第二城”建设。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群刚指出,市委书记宋朝华在“两会”上的两个讲话,对于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政府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务必把要求转变成实实在在的具体工作。
  吴群刚要求,要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做到“话题是发展、抓手是发展、落实是发展、效果看发展”;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发展方向明确了,干部就是决定因素,大家要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树立强烈的项目意识,要把市委书记宋朝华讲话中方方面面的工作要求形成任务书、作战图,逐一项目化、具体化、工程化,落实到人、落实到事,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一责任人一考核,一考核一结果;要树立强烈的效果意识,通过强化协调调度,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机制,取得发展实效。
  在审议《关于分解落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的通知》时,吴群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重视安排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做到落实目标、落实措施、落实时限、落实进度;要对照目标逗硬考核,对没完成的一律通报。
  会议还审议了《南充市人民政府工作规则(送审稿)》。吴群刚强调,要清醒不要糊涂,要规矩不要任性,要拼搏不要消极,要坦荡不要狭隘,要清廉不要失节,切实把每一项工作抓好落实。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王美如、唐燕、刘作鸿、林建国、李在伟、朱华、张根生,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市政协副主席文剑英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