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08-02 09:20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要求,务必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赢“九场战役”,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吴群刚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在领会内容上下功夫、在对接细化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用会议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群刚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当务之急就是要坚决打赢“九场战役”,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要扎实抓好项目攻坚、产业发展、改革开放、脱贫摘帽、金融稳定发展工作;扎实抓好环境保护,限期整改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强化防汛减灾、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扎实抓好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听取了我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陈圣伦、刘作鸿、朱华、张根生、尹才勋,南充军分区政委佘东明,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