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1-14 03:24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要求,切实加强南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为子孙后代留下宝贵财富。会议审议并通过《第五批南充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八大类、16小项列入其中。
  吴群刚指出,南充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极具地方特色,具有极高艺术价值,务必进一步强化保护和传承工作,造福子孙后代。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南充非物质文化遗产要在不断传承和发扬中加强与世界交流,让南充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南充。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充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南充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方案和南充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推进方案》。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南充市和南充军分区领导潘国华、李正元、贾德华、王美如、佘东明、徐远火、唐燕、刘作鸿、向贵瑜、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