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1-02 09:56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吴群刚强调,要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坚持做到应招尽招。要主动推进招投标全过程信息公开,加强招投标工作痕迹管理,切实做到信用信息资料齐全、管理规范、监管流程完备,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
  在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后,吴群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对接细化,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南充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入脑入心抓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高标定位抓谋划,认真对接省委全会的战略谋划,把握南充市情特征,抓紧把工作谋划好。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推动南充质量、效率、动力“三个变革”走在全省前列。要紧紧抓住元旦、春节两个节点,全力奋战、发起决战,确保各项收口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开局工作有序部署。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王美如、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向贵瑜、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