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5-17 09:54 | 来源:南充日报
    5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强调对照中、省环保督察要求,进一步抓好环保问题排查整治,将责任落到实处,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后,吴群刚指出,《清单》高度聚焦责任,贴近实际,导向鲜明,体现了“高举高打抓环保”这一中心,为我们指导工作、防范失误提供了遵循。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大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将环保工作抓牢抓实。
  吴群刚要求,要切实抓好《清单》的学习贯彻,确保工作不留空隙、不留漏洞;要抓好问题排查整治,对照《清单》要求,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抓好审计监督,审计部门要按照《清单》要求开展重点督察,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高压态势。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督查南充有关情况汇报。吴群刚强调,务必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其特殊意义;务必落实要求,坚决确保整改到位;务必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整治。全市上下要共同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落实起来,将工作抓在实处,将成效体现在实处,保护好美丽家园。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王美如、陈圣伦、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