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6-27 09:45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要求。
  吴群刚要求,务必聚焦学习领会抓落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领会的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工作举措;务必聚焦指示要求抓落实,围绕市委“十个深刻把握”“十个坚定不移”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格局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吴群刚强调,务必聚焦当前重点抓落实,增强盘点交账意识,冲锋冲刺,确保每项工作出色出彩。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双过半”,为全年GDP冲刺2000亿奠定基础。要大力抓好迎接中省环保督察“回头看”、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吴群刚指出,要突出教育优先,着力加强教育事业保障;要突出教育公平,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要突出教育质量,不断巩固提升办学水平;要突出教育特色,打造办学高地、求学圣地。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陈大纪、徐远火、唐燕、李在伟、朱华、向贵瑜、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