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2-03 09:26 | 来源:南充日报

11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和脱贫巩固,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并研究下步工作。
  吴群刚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要学深悟透筑牢防线,躬身践行守住底线,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条例》要求的纪律和约束力转化为内在自制力。要建章立制划出红线,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共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吴群刚强调,今年我市将全面实现基本脱贫的目标,各级领导干部要克服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中不松劲,坚决打好打赢“三场大会战”,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加力加劲补短板,高标准、高水平地组织好迎检工作。要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效,认真落实好“五跟进”。要坚决查处脱贫攻坚领域的腐败问题,解决作风问题。要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确保明年一开始就进入状态。要如期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蒋济南、熊建春、唐燕、李在伟、朱华、沈一凡、尹才勋,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