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12-26 09:34 | 来源:南充日报

12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吴群刚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丰富,各级各部门要在进一步学懂上下功夫、进一步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生态质量不断提升。
  吴群刚要求,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对问题坚决盯紧、坚决整改,确保万无一失。要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力抓好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会议集中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条例》。吴群刚强调,要在学习宣传上求实效、在领会领悟上求深入、在贯彻执行上求获得,坚决把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空间、生活空间、生产空间守护好、呵护好,对南充发展负责、对群众健康负责,让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潘国华、王美如、陈大纪、陈圣伦、唐燕、刘作鸿、李在伟、朱华、王翠花,市政府秘书长高立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