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8-02 09:34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认识上再加深、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加压,将工作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
  吴群刚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进行专门批示;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对该项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在认识上再加深,把职责履行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坚决按照《工作职责》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吴群刚要求,在工作上要再加力。务必坚决按照“两个坚持、三个转变”要求,切实根据雨情雨量,将各项工作特别是防范措施做实。在责任上要再加压。政府分管领导要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协调落实;有关部门要按照防汛指挥部职责分工,做好协同联防;应急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实战演练,强化应急力量,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市领导陈大纪、刘作鸿、朱华、沈一凡、杨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