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3-24 16:43 | 来源:南充日报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2020年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要求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六届市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我市《贯彻落实中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要求的分工落实方案》。吴群刚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上下协同、形成合力、细化举措、强化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听取了全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南充市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计划》,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吴群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务实工作举措、强化协同合作,以项目为引领,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齐心协力打好收官之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2020年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吴群刚强调,要迅速把因为疫情按下的“暂停键”切换到全面恢复正常经济社会发展秩序的“快进键”上来,推动经济回归高质量发展轨道。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理性看待疫情的冲击,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掘有利的因素。要鼓足干劲、抢时而进,紧盯目标加快补短强弱,抢抓机遇推进项目建设,“雪中送炭”助力企业生产,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精准发力推进对外开放,持续用力巩固脱贫成效,科学统筹抓好保障服务。要担当担责、奋力作为,深入一线破解难题,及时开展调度督查,全力争创一流业绩。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严密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加快整改环保突出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伍定、陈大纪,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