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04 09:52 | 来源:南充日报

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强调务必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跟踪对接好国家政策红利,不断增添南充发展强劲动力,确保上半年“三高于”“双前五”“一方阵”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坚定信念信仰和强烈历史担当,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跟踪对接政策红利,尤其要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省“盘子”,增添南充发展动力;要奋力完成目标任务,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双过半”,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实现;要坚决保障人民权益,政府系统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切实用以维护人民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刘作鸿、朱华、欧阳梅、沈一凡、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