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15 09:33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3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近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吴群刚强调,全省即将启动脱贫攻坚期内最严格的考核工作,这既是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必答题”和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加试题”的“两题联考”,更是五年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考”,全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绷紧思想之弦,做好万全准备,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坚决确保我市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吴群刚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杜绝过关思想、收官思想;要加大监测预警和帮扶力度,做到精准监测到位、定向帮扶到位;要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确保动态清零,尤其是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中各项督查摸排,做到及时发现、随时掌握、高效整改;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推动稳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好扶贫小额信贷风险的防范化解。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传达学习了2020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苏士勇,市政府副市长朱华、张根生、欧阳梅、陈有波,市政府秘书长蒲国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