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23 09:06 | 来源:南充日报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会议要求,要学习宣传到位,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好《细则》作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整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做到全面精准领会相关规定和要求。要清理规范到位,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本辖区、本行业实际,及时对现有的节庆活动管理办法进行清理调整,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我市节庆、展会等活动的管理权限、审批程序、备案管理、监督检查等内容。要执行落实到位,建立健全有利于节庆活动健康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把好节庆活动的立项关、内容关、监督关,特别是《细则》明确提出的“十个不准”“两个严控”等要求,要严格遵守、严格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通知》。会议强调,目前已进入四季度关键阶段,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运行调度分析,严格落实“周报告”“月调度”工作机制,密切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支撑乏力指标尽快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千方百计确保经济稳健运行。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坚持抓早争主动,及早谋划、及早准备、及早安排2021年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为明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