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四川省人民政府
搜服务
智能问答 新媒体矩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南充市 营商环境 留言专区

六届市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2-25 10:03 | 来源:南充日报

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召开六届市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省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三农”工作新的历史方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推动我市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要坚决抓好对中、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南充实际,切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力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全市“三农”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听取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及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打算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意见》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根本遵循,务必深入研读文件,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要全面抓好对接落实,全面梳理《意见》重点任务,建立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地见效。要加强政策衔接,深入研究梳理,积极汇报争取。要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务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全省重点项目用地保障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我市培育五大千亿产业集群、五大百亿战略性新兴产业2021年行动方案,审议并通过了我市实施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100件大事2021年行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南充市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13000012 | 蜀ICP备05029665号-1 | 川公网安备51130202000205号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